close

趣數來寶』頒獎典禮實況轉播:

時間:98年元月十一日下午一點整

地點:台北縣三重市社教館

 

小魚老師今天一大早就開心出發前往頒獎地點,

準備替教室學生代領獎狀、獎品!

一到三重設教館樓下就看一位笑得像小太陽的小朋友向我揮手,叫著:小魚老師!

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可愛俏皮的詠媜,詠媜一家人很早就到了。

看到詠媜阿嬤、爸爸、表姐一同來替詠媜分享得獎的喜悅,真得很感動!

進入了會場中,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小朋有,大家都盛裝出席。我們詠媜也打扮像小公主般,美麗極了!頒獎典禮中看到很多小朋友上臺領獎,臉上帶著緊張又興奮的神情,可愛極了!

我們詠媜在低年級得了佳作獎項,我牽著詠媜的手帶她上臺,她的小手緊張到發抖,我頻頻鼓勵她別緊張!看著她在臺上領獎時的那一刻,我好感動也好為她感到驕傲!轉頭看到詠媜阿嬤笑得開懷及爸爸全程在後方攝影的模樣,好感動哩!其餘10位帕洛克得獎小朋友因地點太遠的觀係,則由我代領獎。那些學生沒有親自來領獎實在很可惜,希望今年牛年比賽有得獎的小朋友可以親自來領獎!

哇~ 呼~

千呼萬喚『鼠來鼠趣數來寶』黏土捏塑比賽第一屆網路票選得獎名單終於出爐了!

我們帕洛克的大小朋友們多位入選,恭喜他們得獎囉!

太平門市【普普熊甜密家庭】活動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