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 HAPPY HALLOWEEN

 

看我的魔法棒!!@!#*&^^@#**   把你變青蛙

 

 

我們才3歲喔!!全身的裝扮都是我們自己動手做的~~


 

很酷!很美吧!


 

可芯大王說:「看我ㄉ小牛星星棒ㄉ厲害~」


 

菊子老師正在向婧卉求擾呢!


 

哈!我要把菊子老師ㄉ畫畫功力吸過來


 

仁宏真的很用心準備這個萬聖節ㄉ到來


 

我是不是有嚇到你ㄚ

 

 

珊珊老師和雅萱ㄉ近拍很酷捏


 

我ㄉ胸前被刺了一刀囉


 

那隻蜘蛛太酷了!!


 

出發搗蛋去囉!!


 

看大家都好興奮唷~


 

郁涵你要幫我把帽子扶好啦>_<


 

媽媽也一起行動喔~


 

小寶貝们加件外套才不會感冒唷


 

大哥哥  大姐姐在幫忙提示答案喔


 

郁涵ㄉ造型搭上她的芭蕾舞步很迷人捏!


 

行政老師(淑芳)等著大家帶滿載而歸的糖果回來唷


 

唉唷~我的帽子太高囉,大家就等等我綁好


 

大家大喊!!   不給糖就搗蛋!!


 

吸血鬼--仁宏伯爵加速前進中


 

庭宇超級認真的聽巫婆問問題喔~


 

哇...吸血鬼該不會真的要咬下去吧??


 

你在拍我嗎??


 

好俏皮的大家唷~~


 

哈哈...裝可愛


 

大兒童的合照,成功!!


 

耍酷的也來一張


 

菊子老師的眼鏡那裡買?!


 

姮予和菊子老師



靖卉妳的帽子真的有夠高!

happy-hallowe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